English

网校避开高消费

2000-01-29 来源:生活时报 杨春慧 我有话说

本报讯网校利用互联网络信息共享、高速传递的特点和多所优秀学校的教育资源,能拥有更丰富的教学内容,被誉为“没有围墙的学校”。

近日,笔者在北京五中校内举办的电脑网络知识培训课上了解到,在这里培训过的家长与学生都能很快掌握基本的电脑知识。但是,从我国的家庭经济状况来讲,家庭上网、学生上网仍是一个不低的消费,如何解决这个难题呢?

万恒远程教育网(原五中网校)提出“推广高科技,不要高消费”的网校新概念,对所有参加网校学习的学生实行报名一学期送一学期的新政策。增加新的功能和栏目,丰富网上教学内容,降低收费标准,减轻家长负担,增加万恒阳光网校,开通著名的“阶梯英语教室”,开发了智能测评系统用于对学习效果的检验,并在北京市五中、百货大楼、百脑汇等地开展咨询服务。万恒希望随着个人电脑及INTERNET的普及,突破传统教育方式的网校将会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一种必不可少的日常消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